close

在名古屋名鐵售票處,買了犬山城下町套票,含名古屋到犬山來回車票+犬山城門票+老街折價券.

那就前往犬山城囉!!
如果想直接到犬山城,可以坐到犬山遊樂園站,走過去比較近。
如果想先逛老街,再到犬山城,就直接坐到犬山站即可。

 

犬山站出站後沿著指標走,約10分左右就可抵達老街,沿路也會碰到可用套票折價的店家。
可利用的店家,門口會掛標誌,很好識別。


在到達主街前.就會碰到可利用的2家冰店.就隨意選了一家
季節水果冰原價500日元---->>300日元

主街上沿路幾乎都是吃吃喝喝的店家

飛驒牛章魚燒
內餡包了一塊四方飛驒牛肉,但我比較不喜歡日式章魚燒偏軟爛的口感!!

金箔冰淇淋
我覺得金箔本身沒有味道,就單純體驗一種新奇。
倒是金箔很容易黏牙齒,會有種鑲金牙的趣味感。

新發售的彩色POCKY
彩虹糖粒搭配檸檬奶油,還能冰冰吃,體驗清爽夏季風。

飛驒牛壽司
雖然不便宜,但沒品嚐過,所以就點囉,稍微炙燒過,雖然肉片極薄,但入口後油花立馬化開,
雖然品嚐過有滿滿的空虛感,但還是建議可以吃一次!!

心型的奈良漬
我點了明太子串.整體覺得過鹹了~也或許我不懂漬物。

門口的長型大根是假的喔,用矽膠連起來的!!
丸子店街景
主街的盡頭就是犬山城下的鳥居
犬山城下有一些神社,但我們沒有每一個都進去參拜,大家可以看一下照片。
日本 很多地方都有這樣的洗錢儀式。

登上犬山城了,犬山城裡面的樓梯都非常的陡,一定要慢慢走。最頂層可以環繞犬山城一圈,景色很美。

日本小朋友進城前,把鞋子擺放的很整齊,大人的鞋子是會發個袋子,自己提著,參觀完再繳回。

 

本來犬山城的行程,是我最不抱期待的,但來過之後,反而成了5天行程中,我最喜歡的景點,
犬山城裡 上上下下樓梯,我覺得很有趣,雖然很老舊, 但整體氛圍很好。還意外賞了花。

老街上不搭理人的貓.就靜靜的看著來往的觀光客

好悠閒的氛圍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名古屋犬山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taita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